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the last day in chong hwa.

当我今天去处理离校的手续时,发现有些东西我离开了就真的很不一样了。穿着家里衣服去每一处找老师,大家都说不读啦?那个时候我有停顿了一下,我是真的要出去吗?
一开始,爸爸就告诉我不要读高三,因为我得出去让自己训练我自己的英文,最主要还是,我也差不多要出国了。
那种感觉,离开中华了,我并没有像高三那样有个毕业文凭,我没有完成中华的路程..我就离开了..拿一个alevels..出国..那是我的决定?他?
其实,我还不明白自己要律师,还是工程?说了是律师,但我还是很喜欢回头看我的一切,不管是回忆还是什么,就是会回忆。
我的回忆并不痛苦,但我也不愿意我以后的回忆会痛苦,所以,我想建立一个自己喜欢的路,喜欢的事.一切都要开始变得不一样了。
走一走学校,我想了很多,初二廉,初三信.我的转换点,理科,我也觉得自己很对很多事不理不睬,对不起如果你有那样的感觉。我看了看,自己要的是什么,已经差不多有了模拟,但那不是肯定。我先尝试,无论是不好还是很好,至少我有尝试过。对,我有时真的说的很好听,但我并没有完美的呈现,无论是学业,学会,友情,爱情。
对不起,受了伤的人们。也许我给你们的感觉是那么的不稳定。所以迎来不到别人的信任。对,那都是我的问题了,我不该再逃避,逃避也没有用。我要你的世界,我要你,理想,我来了!!









nikebottle.
yellow paper.
i need it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